第20届国际制造会议通知

20th International Manufacturing Conference in China (IMCC 2023)

发布者: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38

中国·重庆 2023. 11.23-11.26

中国国际制造业大会(IMCC)是自1983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国际会议。IMCC已成功举办19届,主题已拓宽至先进制造技术的所有领域。自15日至19届以来,会议由国际生产工程学会(CIRP)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CPEI)承办。

第二十届国际制造业大会(IMCC 2023)由重庆大学主办,将于20231123-26日在美丽的山城中国重庆举行。会议期间,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组织机械工程学科相关优秀项目报告和展览。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和专家将出席会议,交流制造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

国际工程技术学会(AET)

承办方:中国生产工程学会(CPEI)

重庆大学

协办方: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极端制造分会(CEMI)


会议地点

重庆荣创国际会议中心,

地址: 重庆市沙评坝区文广大道18号附3号融创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联系方式

肖贵坚,曹华军,重庆大学

电话: +86 15922965745(肖贵坚) ,+86 13594179248(曹华军)

电子邮件: imcc2023@cqu.edu.cn

网站:http://www.imcc1983.org/(了解更多会议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