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全国激光技术与光电子学学术会议征稿通知

发布者: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76

由中国激光杂志社和上海市激光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激光技术与光电子学学术会议(LTO2023,将于2023610-13在上海嘉定举行。

投稿须知

截止日期:2023515

征稿方向:本次会议接收中文摘要,请参会代表根据会议专题通过汇同会议系统投稿。

会议专题

专题一

激光物理与技术

专题二

先进全固态激光器及新型激光器

专题三

激光材料与先进光电子材料

专题四

激光光场调控、传输及应用

专题五

先进激光加工与制造技术

专题六

半导体激光与先进光电子器件

专题七

太赫兹技术及应用

专题八

非线性光学与量子光学

特色专题

人工智能赋能激光


投稿类型:

通道一:本次会议支持期刊为Advanced PhotonicsPhotonics ResearchChinese Optics LettersHigh Power Las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Photonics InsightsAdvanced Photonics Nexus《中国激光》《光学学报》《激光与光电子学进展》。摘要录用后将中文全文按期刊的要求提交至期刊网站,并在“作者留言处”备注“LTO2023”

通道二:SPIE将作为Technical Cosponsor出版会议论文集。在摘要录用后注册并登录SPIE Submission and Review System进行英文全文投稿。(注:SPIE全文投稿截止日期:2023620日。)

注:1. 若参会代表仅参会交流,可以直接注册参会。2. 摘要审稿通过后可自由选择进行全文投稿。


会议注册

请各位参会代表先进行会议注册再缴费,系统接受在线缴费,缴费方式为支付宝(在线缴费可绑定公务卡)。通过银行汇款,请在个人中心-查看参会信息中将汇款回执上传至会议系统。

参会代表

预注册优惠价格

现场注册价格

学生代表

2000

2300

其他代表

2500

2900

文章处理费

1200元(每位注册的参会代表仅可投稿一篇)

注:享受预注册优惠价格需在2023526日前注册并缴费, 注册费和文章处理费统一开具会议费的电子发票。发票将于会议结束后10个工作日之内发送至您的注册邮箱。

投稿和注册咨询:张雅君 021-69918263/18020161085(微信同号)、zhangyajun@siom.ac.cn     

会务咨询:彭亮 13911977572(微信同号)、pengliang@oeshow.net

赞助咨询:季文冬 18018304797(微信同号)、jiwendong@oeshow.net

大会邮箱:lto@siom.ac.cn

大会网址:https://www.opticsjournal.net/Meeting/LTO2023.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