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姚建华带队走访浙江巴顿焊接技术研究院

发布者: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97

近日,我院院长姚建华教授带领班子成员赴浙江巴顿焊接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巴顿研究院负责人对姚建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负责人介绍了巴顿焊接研究院发展现状、国际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以及研究院日常管理工作的思路和实践。会后参观了巴顿焊接研究院的相关实验室。

姚建华首先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浙江巴顿焊接技术研究院在国际合作、平台运营、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国际先进焊接技术成果转换落地,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高智能制造水平等方面,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两院后期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姚喆赫、王梁等老师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

浙江巴顿焊接技术研究院是杭州引入的科研重器之一,致力于建成全国领先的材料与焊接领域服务平台,发展形成集焊接工艺、焊接材料、焊接设备研究应用于一体的国际化焊接技术服务转化中心。